網站私隱聲明生效日期:2020年6月5日

本私隱聲明的範圍是什麼?

本私隱聲明適用於所有發佈此私隱聲明的網站、移動應用程式和數位服務。 本私隱聲明旨在讓您瞭解愛力根愛力根香港有限公司,包括我們的關聯實體(統稱為“愛力根”,“我們”,“我們的”,“我們”)可能會收集有關您的哪些個人資料,我們如何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的目的是什麼,我們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披露給誰,以及您可能具有哪些權利來限制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在本私隱聲明中,我們將發佈此私隱聲明的網站,應用程式和數位服務統稱為“網站”。

我們可能收集與您相關的哪些個人資料?

通過連結到此私隱聲明的網站,我們不會收集您的姓名或您的聯繫資訊等可以直接識別您的身份的個人資料,但我們可能會識別您登陸我們網站的電腦或其他設備資訊(例如IP位址)和其他某些特定信息結合起來對您的身份進行識別。我們通過您與我們網站的互動收到這些個人資料。


我們通過連結到本私隱聲明的網站處理與您相關的個人資料,這可能包括以下幾類個人資料:

我們將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對您個人資料的處理包括記錄、組織、構造、存儲、改編或更改、恢復、諮詢、使用,通過傳輸、發佈或以其他方式提供、匹配或組合、限制、刪除或銷毀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可能出於以下目的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如果為了其他目的,我們需要通知您並征得您的同意的,包括法律要求目的,我們都將在為這些目的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之前征得您的同意。

我們處理您的個人資料的法律依據是什麼?

我們為上述特定目的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所適用的法律依據如下:


個人資料Cookies和類似技術的使用
Cookies
不跟蹤
谷歌分析


A. 退出條款:
谷歌分析為不希望收集其資料的網站訪問者提供了選擇退出功能。您可以在此處獲得有關此選項的更多資訊:http://tools.google.com/dlpage/gaoptout。


B. 谷歌的資料使用:
谷歌及其全資子公司可以根據其私隱權政策(位於http://www.google.com/privacy.html或Google諸如谷歌之類的其他URL可能會不時提供)的相關條款,來保留和使用您在使用谷歌分析資訊披露和共用時收集的資訊。

兒童的個人資料

本網站不適合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使用 。我們不會有意地收集任何18周歲以下未成年人的個人資料。

我們如何共用、公開披露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會向以下主體分享或公開披露您的個人資料:


您的個人資料如何在全球範圍轉移?

由於我們通過遍佈全球的資源和伺服器提供產品或服務,這意味著,您授權同意您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被轉移、同步、備份到您使用產品或服務所在國家/地區的境外管轄區,或者受到來自這些管轄區的訪問。


我們可能會向我們全球的關聯公司分享或公開披露您的個人資料,您可以通過https://www.allergan.com/home查詢愛力根的關聯公司及聯繫方式。我們某些關聯公司以及他們的資料庫所在的國家的資料安全保護法律可能無法達到與在此管轄區域內同等的水準, 儘管如此,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會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得到與在此管轄區域內足夠同等的保護。


我們可能會向與我們受法律或合同之約束的協力廠商為履行上述與您的個人資料有關的功能或活動之目的傳輸您的個人資料。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協力廠商應保證其會遵守相關的法律或法規來履行其合同義務,包括必須有合法的資料跨境傳輸系統來接受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已使用符合業界標準的管理、技術和物理安全防護措施保護您提供的個人資料,防止資料遭到未經授權訪問、公開披露、使用、修改、損壞或丟失。我們會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例如,我們會使用加密技術確保資料的保密性;我們會使用受信賴的保護機制防止資料遭到惡意攻擊;我們會部署存取控制機制,確保只有授權人員才可訪問個人資料;以及我們會舉辦安全和私隱保護培訓課程,加強員工對於保護個人資料重要性的認識。我們只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傳輸給代表我們履行義務,且已經書面保證您的個人資料將以與本私隱聲明以及我們的私隱政策和程式一致的方式收到保護的協力廠商。

我們如何存儲您的個人資料?

在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期間,您的個人資料將一直在我們的系統中進行存儲。我們將會按照公司《Record Retention Schedule》的規定存儲您的個人資料,在保留期限到期後,我們將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做匿名化處理或刪除。您可以通過https://www.allergan.com/home查詢《Record Retention Schedule》。請注意,為了遵守法律規定或我們有持續的義務,我們可能會在較長的時期內保留您的某些資訊。

協力廠商網站連結

為方便訪問者,本網站可能包含指向我們認為會提供有用資訊的協力廠商所擁有和運營的網站鏈。本條款所描述的條款策和程式不適用於這些網站。對於任何協力廠商網站或在任何協力廠商網站上收集和使用個人資料的行為,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我們建議您直接參考這些網站中的私隱保護政策。

本私隱聲明如何更新
原廠供應的醫療中心